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更熱血的福斯ID.3 GTX 四驅性能版將於 2023 年加入產品陣容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6/2022)
字級設定:
台灣福斯要導入ID.3這件事,可說是遙遙無期,理由是台灣充電的基礎建設還太薄弱。不過福斯原廠明年不僅將要推出ID.3中期改款新車,甚至還會追加ID.3 GTX性能版。福斯汽車(VOLKSWAGEN)旗下的小型純電動 掀背車ID.3,為品牌新世代電動車打開一條坦途,在歐洲市場擁有不錯的市占,福斯預告將推出加速性能更快速的ID.3 雙電動馬達版本ID.3 GTX,將在ID.3明年推出中期改款時,追加此一性能版。

福斯汽車產品線發言人 Martin Hube 在奧地利推出新款 ID.5 SUV 時向媒體透露,ID.3車系追加全新的ID.3 GTX,時間和 ID.3 的中期改款相吻合。當然這台車正在開發中。他表示,關於 ID.3的改款,……我們將獲得一些非常有趣的細節,當然,我們相信客戶們對ID.3能具更大的動力和四輪驅動會有所的期待,我們必須滿足客戶的願望。

發言人的話意味著 ID.3 GTX 將不會在今年內推出,預估最早可能要等到 2023 年推出中期改款的 ID.3。這家德國公司的 GTX 車型代表著性能化純電動車,而ID.3 GTX 將成為該系列中的第三款車型。

福斯汽車執行長Ralf Brandstätter 在 2021 年慕尼黑車展中,曾向歐洲媒體透露,他們已做了決定,我們有 ID.4 GTX,ID.3 GTX 也即將會到來。Ralf Brandstätter 表示,全新的 GTX 掀背車性能不會像 ID.X 概念車那麼強大,ID.X 概念車使用由 77kWh電池供電,最大馬力329bhp,配置 雙電動馬達。因此,ID.3 GTX 更有可能使用與 ID.4 GTX 相同的雙電動馬達,可釋出295 匹的最大馬力,而ID.3 GTX車型較小且更輕,未來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會比 ID.4 GTX 的 6.2 秒更快一些。

Ralf Brandstätter 表示,我們一開始有 MEB 平台,我們會在 GTX 中添加了全輪驅動系統,會在 [ID.3 的 後軸上再添加一個高性能馬達,使能加速更快。我們正在準備一個 ID.3 GTX,它會活靈活現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