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的2023年式M2公布最新預告圖展現剛強的背影輪廓,預計今年底前開始量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0/2022)
字級設定:
上個月,BMW曾公布全新性能化轎跑M2的首批官方預告圖,但僅僅只讓車頭亮相,本周BMW在官方的IG上,公布最新的預告圖片,展示全新M2 的車側輪廓,更提供車尾的局部放大圖,以便車迷更能仔細品味它行李廂上散發強烈運動氣息的尾翼,帶有棱角雙輻設計的古銅色輪圈,更是吸睛。

預告圖中的M2採用漩渦迷彩圖案偽裝,刻意隱藏了造型上一些獨特的設計細節。但此次公布車側的預告圖則是讓我們看清楚它的車身比例,它有較長的車頭,且在前端下彎,車側飾板十分突出,後輪拱更是突起,呈現強烈的肌肉感。車尾呈現兩種不同的排氣尾管式樣,標準版似乎是雙邊雙出的配置,另外還有上下排列的梯形四尾管的配置,兩個在底部的尾管,之間的距離稍寬。

另外,M2最近流出的諜照顯 這台 M2 原型車內部的樣觀,儀表台配備雙螢幕,包括數位化儀表和中控資訊娛樂系統。其中中控台配置高置的排檔桿,以及用以控制 iDrive系統軟體的大型圓形旋鈕。

根據外媒報導,M2在長引擎蓋下,配置一瞄代號S58的雙渦輪增壓 3.0 升直列六缸引擎,據悉,它的動力系統輸出功率應為450hp 馬力(335kW)。到目前為止,我們只看到M2配備自動變速箱,還不確定是否會有手排變速箱的選項。

目前也還無法掌握 M2何時推出,原廠只表示,將於2022年底開始組裝生產,它將在BMW位於墨西哥聖路易斯波托西(San Luis Potosí)的工廠開始生產。該工廠同時也生產 3 系列和 2 系列 Coupe。該工廠正在招聘 800 名員工,在那裡建構生產線第二班。

BMW曾預告將在6月23日星期四至 6 月 26 日星期日舉行的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的車展中,推出一款全新的 M 款車,從這個活動的預告圖,不能排除將揭幕的車款可能就是 M2。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