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邁入品牌新紀元,Sorento與Carnival,榮獲2022車訊風雲獎雙冠肯定!
AUTONET記者:編輯部(05/13/2022)
字級設定:
Kia宣告邁入品牌新紀元後,以「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專注於產品、體驗、和人員等三大品牌發展策略,在國內車壇不僅佳評如潮、屢創銷售佳績,更贏得國內外專業汽車媒體的一致肯定。在甫結算的4月份,Kia合計乘用和商用車總領牌數達518台,其中時尚掀背小車The Picanto,不僅訂單數較去年同期成長達33%,4月份更以領牌數316台,創下The Picanto上市以來的單月領牌紀錄!除了榮登4月份同級進口小車銷售冠軍之外,並一舉躍升、擠進4月份進口車前10大熱銷車款!

Kia旗下豪華休旅車款The Sorento以及The Carnival,不僅同樣受到層峰車主的青睞、銷售表現亮眼,在甫於上週舉辦的台灣車壇年度盛會「2022車訊風雲獎」評選活動中,更受到28位專業汽車媒體以及專業人士的熱烈肯定。The Sorento繼2021年奪獎後,蟬聯奪下「2022最佳進口大型SUV」,The Carnival更同樣贏得「2022最佳進口大型MPV」的殊榮。雙冠風雲車的桂冠榮耀,更顯新世代Kia車款前瞻的產品實力與傲人魅力。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秉持深耕台灣、永續經營的理念,持續以全球零時差的速度、領先導入國內Kia最新世代車款,期望打造完整且多元的產品陣線。為提供Kia眾多層峰車主,更優質的賞車環境及後勤服務水準,誠摯邀請更多志同道合的經銷商夥伴一同加入Kia,共同打造精彩可期的Kia品牌新紀元。

The Sorento/ The Carnival,雙雙榮獲「2022車訊風雲獎」肯定

The Sorento以美形設計與創新科技配備等產品優勢,繼2021年奪得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大型SUV之後,再次榮獲國內專業評審群的肯定,蟬聯車訊風雲獎「2022最佳進口大型SUV」的榮耀。不只在國內屢獲大獎,多次獲得國際車壇殊榮的豪華旗艦休旅The Sorento,擁有大器的外型與尊榮六/七人座設定,內裝結合科技化車艙與寬敞彈性的車內空間規劃,讓乘客輕鬆享受便利舒適的行車生活。The Sorento全車系並標配包含SCC全速域智慧巡航控制系統、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FA全速域進階型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在內的Level 2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全時守護駕駛行車安全。

全功能豪華休旅The Carnival,融合SUV與MPV優勢,以跨越級距的GUV(Grand Utility Vehicle)創新車型定位,打造典雅外型與奢華舒適的空間,自上市以來便受到車迷們廣大迴響。The Carnival搭載Panoramic環景式數位座艙與多機能全尺寸車室座椅,與可擴充至2,827L的行李廂空間,打造尊榮乘車體驗。The Carnival同時搭載先進的主被動安全科技,以高剛性結構設計的全新歐化第三代車身平台,搭配Level 2智慧安全輔助系統,與同級唯一BVM盲區顯影及BCA盲區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註2),打造全方位安全防護。集豪華質感、實用機能與智慧科技於一身的The Carnival,獲得車訊風雲獎「2022最佳進口大型MPV」,絕對是實至名歸。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招募經銷夥伴共創品牌新紀元

Kia邁入品牌全新紀元,以全新的品牌精神「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為核心,從乘用車The Picanto到商用車卡旺、從燃油車The Carnival到純電智慧休旅The EV6,引領旗下完整的產品陣容,滿足台灣消費者的期待。除了於2022年上半年,與全新經銷商夥伴共同盛大開幕的北台中、花蓮與中和展示中心之外,為讓更多消費者體驗Kia新世代車款的驚艷魅力,打造更優質的用車生活與擁車體驗,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誠摯邀請更多志同道合的經銷商夥伴,一同加入Kia, 共同開創精彩可期的Kia品牌新紀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