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原規劃生變,FORD宣布取消印度工廠出口電動車計劃
AUTONET記者:Ginny(05/13/2022)
字級設定:
FORD原本在今年二月份規劃在印度生產電動汽車,甚至獲得了印度政府的35億美金(約台幣1044億)資助,但車廠已在本週四宣布,已放棄在印度生產電動車以供出口這一計劃,同時,針對在去年停止生產的目前印度兩家工廠的未來,仍在規劃當中。

FORD印度區域發言人指出,車廠在仔細審核之後,決定印度工廠將不會再出口、生產電動車,不過,車廠尚未提供有關這次決定的細節,僅補充說明,之前針對印度工廠所宣布的重組,將按相同計劃繼續進行,而重組方面也將持續與當地工會等各方面合作、減輕重組的影響。

同時,印度當地報導則還指出,車廠計畫出售吉拉特邦薩恩德(Sanand)工廠,並與塔塔汽車(TATA MOTORS)談判進展順利,而且車廠也還在為欽奈(Chennai)的工廠積極尋找買家。

雖然在今年年初,車廠表示過正在考慮讓印度工廠負責生產電動車並供出口,也規劃在印度國內市場盡情銷售,但繼去年在印度停止生產之時,品牌在印度乘用車市占率已不到2%。

至於印度電動車市方面,除了FORD之外,也有許多車廠都在計劃於印度生產電動車款,並且申請政府提供的數十億美金補助,期望在當地建立電動車生產線、同時生產相關零組件,來減少石油進口及環境污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