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藍天白雲透露了玄機!瑪莎拉蒂暗示MC20 Spider敞篷超跑將在5月25日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3/2022)
字級設定:
義大利瑪莎拉蒂(Maserati)最新的超跑 MC20 的敞篷版本即將問世,品牌在 2021 年底曾發聲明,甚至釋出幾張 MC20 的預告圖,其中包含以雲朵為主題的彩繪偽裝。不就在該公告發布之後的六個月,大家再也沒有聽聞任何有關此一主題的訊息,從技術上來說,人們完全沒有聽說有關 MC20 敞篷車的任何消息,不過原廠今天在品牌的社群網站上公布了一則曖昧的訊息,透露了MC20敞篷車的首發日期。

今天在瑪莎拉蒂在Twitter社群平台上分享了幾張寧靜的圖片,展示的是藍天之中飄浮的白雲。這張官方預告圖似乎難以引起人們的聯想,但有些人可能聯想起去年曾釋出帶著雲彩偽裝的預告圖,在PO文上透露一則訊息,它在告訴這世界:「有一種欣賞天空的新方式將於 5 月 25 日到來」,而這句話不正是暗示這就是MC20敞篷的發表日?

瑪莎拉蒂的社群平台上的貼文中,並沒有提到MC20或任何車款的車名,有些外媒揣測。這也有可能是品牌和某精品的一副特版本的太陽眼鏡所進行的某種異業跨界合作。不過從 2021 年 12 月原有的藍天白雲的 MC20 敞篷車預告圖,可預測MC20 Spider5月25日即將發表。據悉,除了敞篷版車型,MC20未來還將推出純電版本車型。

動力部分,MC20敞篷應該會沿用原有的3.0T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馬力621hp(最功率463kW),扭力峰值730N·m,傳動部分則是匹配8速雙離合變速箱。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推估會比MC20雙門車型的2.9 秒再多一點點,因為它配置的是電動硬頂,車重也會因此而加重一些。

至於造型上的變化,從先前原型車的預告圖,可預估它的A柱會比較斜傾,而原來斜置的透明引擎蓋會因為敞篷的天篷機件而改換成一種平坦的飾板,同時會為天篷讓出一些空間,這也會連帶地讓兩側葉子板的大型通風口出現一些變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