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掛上Tubro! SUBARU推出小改款2023年式Legacy追加配備渦輪增壓動力的Sport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3/2022)
字級設定:
就像絕大多數汽車品牌的四門房車,速霸陸(SUBARU)的銷售量正在快速下降中,為重振頹勢,速霸陸推出2020 年式七代新車型,不過衰退之勢尚未中止,今年以來,Legacy在北美銷售仍衰退近 10%。為此,速霸陸為此再推出2023年式中期改款,並加碼推搭載渦輪增壓動力的Sport運動版,預計今年秋天開賣。

Legacy 改款在造型的部分,包括換上重新設計的車頭,換上面積更大的水箱護罩格柵,以 及全新設計的LED頭燈,同時在大燈下也換上全新且更具侵略性的前保桿。2023年式 Legacy在北美市場將推出 Base、Premium、Sport、Limited 和 Touring XT 等五種車型。

速霸陸也為Legacy換裝最新版本的 EyeSight主動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並且在頂規車型 Touring XT配備全新的廣角單鏡頭攝影機。此廣角攝影機可擴大系統的視野,更容易識別到低速行進時路口的行人和自行車。它也同時配備盲點偵測、車道變換輔助和車輛後方叉路口警示系統,另外追加自動緊急轉向輔助功能。

2023年式Legacy還有一項重大變革便是推出 Legacy Sport新車型,淘汰了過去自然吸氣 2.5 升水平對置四缸引擎,而由2.4 升渦輪增壓引擎取而代之,該動力可釋放 260hp的最大馬力,以及375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

Legacy Sport 運動化車型的水箱護罩格柵也將加上紅色的裝飾,而車側後視鏡、行李廂上的擾流翼和 18吋鋁圈都是採用灰色塗裝。Sport車型的內裝是以中階車型 Premium 為基礎,增加了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電動天窗、LED 霧燈等。然而,速霸陸還增加了一些額外的安全設備,例如反向自動煞車系統和駕駛精神緩解系統。

其他的 2023年式 Legacy 車型都是配備品牌的對稱式四輪驅動系統和品牌招牌的 Lineartronic 無段變箱。入門車型引擎為 2.5 升自然吸氣水平對臥引擎,動力輸出同樣是最大馬力182hp,最大扭力238Nm,至於車價尚未公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