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公布3系列小改款預告影片,確認四門房車改款即將推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8/2022)
字級設定:
即使有SUV的洪流,代號G20的BMW全新一代3系列仍可以擁有一片藍天,而品牌今日透露3系列的小改款即將推出的訊息,該品牌在官方社群平台上,發布了一部精簡的預告影片,展示這台歷久不衰的 經典3 系改款新的樣貌,只不過影片中的3系列高反差,僅呈現出剪影般的輪廓,至於它何時會推出,目前還無法確定。

 
BMW i3
 
3系列的預告片沒有提供太多訊息,除了車頭燈之外,車身大多半都在陰影之中,很難看出端倪,不過3系列高性能車型M3 CSL,官方宣布將於 5 月 20 日首發,而M3 Touring高性能旅行車則預計 6 月推出,因此,可以預見3系列小改款的推出,應該在不久的將來。

事實上,BMW在3月底已推出中國市場限定的3系列電動版i3,市場上已有許多人確信i3的造型,或許已揭露3系列小改款後的樣貌。而支持這一理論的是證據,在於近月網路流出3系列帶著偽裝的間諜照,顯示的 3 系列的測試車,它的車頭車尾都做了偽裝,以隱藏一些改變的細節。

如果中國規格的 i3 確實是這次3系列改款的藍圖,那麼此次3系列改款最主要的變化就是車頭燈,它的底座不再是凹陷的設計,而環繞車頭燈的LED日行燈,不再是斷續而是完整的環繞。車頭顯然也變得更平整,至車尾也應該有全新設計的尾燈燈形。

除了細微的外觀改造,預計座艙也會出現不小的變化。來自中國市場的全新 i3的官方照,並沒有車室的官方照,不過有間諜照顯示座艙有重大的升級。其中包括眾所期待的類似於iX的大尺寸曲形顯示螢幕,它也會影響到空調出風口的位置,而間諜照也顯示車內將換上新的方向盤。此外,在科技部分,它的OTA線上軟體升級功能,應該也會是3系列的標配。


 
3系列間諜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