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推出2022 年式 RS 4 和 RS 5 Competition新車型,動態戰鬥指數大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8/2022)
字級設定:
AUDI宣布推出適用於RS 4 Avant和RS 5全車系(包括RS 5 Coupe和 Sportback車型)的全新限量版 Competition 和 Competition Plus 套件,此套件將讓quattro四驅底盤得以充分發揮它的動能潛力。兩車型都繼續沿用原有的 2.9 升雙渦輪增壓 V6引擎,最大馬力450hp,但由於升級,底盤運動實力進行升級,讓V6動力系統的實力得以充分發揮。

RS 4 Avant和RS 5全車系外觀將提供一系列修飾變化,包括外觀黑化的裝飾套件,還有可選配的碳纖維外觀裝飾元件,車內則有可選配的皮革配件和超細纖維座椅,另外還有Alcantara麂包覆的方向盤和排檔桿頭,以及客制化可射RS Competition字樣的照地燈。

Competition套件還有一組特定鑽石切割的 20吋輪圈,搭配更粘的 Pirelli P Zero Corsa 輪胎,這兩項配件可以提供額外的循跡性,讓 RS 4 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縮短十分之二秒,來到 3.9 秒的水準,RS 5 Competition車型則可以在 3.8 秒內完成。

此外,每一車型都配備聲浪更澎湃的 RS 運動型排氣系統,AUDI已經移除了 8 公斤的消音器,以便讓更多的引擎噪音傳入座艙。和標準版本的 RS 4 和 RS 5 的極速250公里/小時相比,Competition車型的極速則提升至290公里/小時。

Competition Plus 車型則帶來了進一步的機械改良,主要是換上新的避震系統,有剛性更強的避震彈簧和三段可調避震筒,據悉它們可提供更好的車身控制和操控精準度,尤其是搭配新且更硬的防傾桿,新的懸吊可降低 10mm的車身高度。

AUDI的動態轉向系統也也有變化, Competition Plus 車型採用了新的 quattro 運動化差速器,可提供更有趣的操控平衡性。變速箱軟體也進行改造,可加快換檔速度,並且調整ABS校準,搭配提升整體的抓地力的新胎,使車子在100公里時速中的煞停距離縮短2公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