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3 年福斯商旅確定全新2代 Amarok中型皮卡 7 月 7 日發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0/2022)
字級設定:
上個月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才公布全新世代皮卡Amarok的技術規格,但並未透露何時才會發表,本各方還以為還要等數個月,不過今日官方確巷將於7月7日全球發,此外,這台中型皮卡在未190年內也將推出純電動版本,

福斯商旅曾在2020年3月預告了將推出第二代的Amarok,迄今後兩年了,這其間官方也多次釋出預告,事實上,因為福特與福斯結盟,Amarok和福特的Ranger中型皮卡,將共享技術資源,它的底盤平台用的正是2022年式福特Ranger所使用的改良版的T6平台,甚至兩車都在南非褔特的工廠生產,而Ranger已在去年11月間發表,Amarok顯然進度落後許多。

雖然全新2代Amarok由福特代工生產,不過它不會是直接拿Ranger 貼標上市,它和Ranger規格上還是有不同的設定,像是它的軸距就比Ranger加長125mm,來到3220mm,車長更達到5350mm。不過前懸則是比過去明顯收縮,這是取得更好的越野接近角和離去角。

經過長時間的預告,Amarok已先前揭示了它的大部分技術資訊,包括它同步推出後輪驅動、半時四輪驅動和全時四輪驅動等車型,將配備各種 2.0 升四缸引擎,包括四缸汽油引擎,而頂規車型配備的是3.0 升 V6 TDI柴油動力。事實上,2.0四缸動力是由福特供應,它的最大扭力600 Nm,最大馬力 247 hp。

新款 Amarok 計劃推出豪華的 Panamericana 車型和和 Aventura 車型,它將借用福特的 SYNC 4 資訊娛樂系統。基本車型將配備 17吋輪圈,而更豪華的車型配備的是21吋輪圈。Ranger 已確定未來會推出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Amarok未來肯定也會有,事實上,兩家車廠已計畫推出Ranger和Amarok的純電動版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