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純電動跨休旅Prologue公布官方想像圖,係與通用汽車共同開發製造2024年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0/2022)
字級設定:
HONDA發布電動跨界休旅車 Prologue的假想圖,這是該品牌與用汽車共同合作開發 純電車款,預計2024年量產上市。HONDa描述 Prologue 的設計語言描述為Neo-Rugged”。它的車頭具有輪廓分明的造型,車頭燈寬且相對纖細, 車燈的形狀融入了車輛正面中央的品牌標誌,車鼻下部包括左右各有一個直立的百葉式格柵,而霧燈則位於格柵底部。

沿著車側,有厚實的黑色覆防飾板圍繞著全車艙,並且在下門檻上方還加粗許多。充電口位於駕駛一側前葉子板上方,車側後視鏡和門把都採用黑色塗裝,與銀色車身形成鮮明對比。這張假想圖前四分之三的角度顯示 Prologue,無法看到車子後方,不過後後葉子板與D 柱連接處,可看到車尾造型應該和車頭相仿。

Prologue 是HONDA首款主要在虛擬世界中成型的車款,因為這台車是在 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HONDA洛杉磯設計工作室的團隊居家工作時所設計出來的,包括與日本HONDA方面進行視訊。

目前關於 Prologue 的機械細節很少。只知它使用通用汽車的 Ultium 平台和電池,但沒有可用的規格。而HONDA拒絕就 Prologue 的生產地點透露訊息。2021 年有市場傳言指稱,通用汽車可能會在其位於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的工廠生產這款電動車。

HONDA計劃在 2024 年推出 Prologue 之後,從 2026 年開始在自己的 E:Architecture 平台上推出新世代電動車。然後,再與通用汽車共同開發的一系列電動車,並於 2027 年開始問世。HONDA Prologue 的ACURA品牌,也正在使用通用的Ultium 技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