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規劃斥資1600億,於美國喬治亞州建設電動車與電池工廠
AUTONET記者:Ginny(05/23/2022)
字級設定:
HYUNDAI上周已宣布,與美國的喬治亞州達成了合作協議,將在美國當地建造首座專門生產純電汽車與電池的工廠設施,為品牌成為美國電動市場領頭羊的目標奠定基礎。

而品牌母集團HYUNDAI方面也指出,美國市場在集團的全球策略當中,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要,這次品牌也很慶幸能夠與喬治亞州合作,以實現在美國的電動車普及化以及協助永續發展等等的共同目標。

至於這次的合作協議,車廠方面也表示,已在美國喬治亞州布賴恩縣(Bryan County)簽署的,並由喬治亞州州長Brian P. Kemp及其他當地官員、還有HYUNDAI總裁兼執行長張在勳(Jaehoon Chang)與HYUNDAI總裁兼營運總監José Muñoz出席儀式來簽署合作。

在宣布合作的同時,品牌也指出,這座即將建成的電動車與電池製造工廠,會設在布賴恩縣(Bryan County)、佔地約1,224坪的土地上面,且將投資約55.4億美金(約台幣1646億)的資金來建設;而在電動化方面的投資,品牌之前便宣布過將在2025年之前投資約74億美金(約台幣2199億),提供美國市場未來交通方面有更多的電動及智慧車款的眾多選擇。

工廠預計將於2023年初破土、動工,並且規劃在2025年上半年開始進行生產,產能一開始預估可達到30萬輛的年產能;另外,這間電池製造工廠也可能會與其他公司進行合作,但具體細節將在稍後才會公佈;而車廠最後也強調,工廠除了期望能為美國市場生產各種純電車款,並在美國當地建立起一個穩定的供應鏈與完整全面的電動汽車生產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