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搭上星際大戰列車,福斯電動小巴ID.Buzz將與歐比旺·肯諾比同台,並將推出影集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4/2022)
字級設定:
過去10多年來,福斯集團在電影置入行銷一直是不遺餘力,尤其是漫威系列電影,讓AUDI的車款出盡鋒頭,這次則輪到不久前才發表的福斯商旅的ID.Buzz純電動小巴登場。ID.Buzz將在迪士尼的Disney+系列影集改編自《星際大戰》系列中的同名角色的新太空歌劇迷你影集《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的宣傳影片,擔綱演出,該影集將於 5 月 27 日推出。

此一全新的《星際大戰》系列影集上演,福斯還與盧卡斯影業(Lucasfilm)和美國特效公司光影魔幻工業(Industrial Light & Magic)合力製作宣傳廣告,男主角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和一些星際大戰的主要角色,如機器人C-3PO等,再加上 ID.Buzz共同演出,而伊旺·麥奎格本人也是福斯的品牌大使。這部宣傳片不只是有ID.Buzz露臉,另有配樂大師約翰威廉姆斯的配樂。

本身也是老車藏家的伊旺·麥奎格(表示,我一生都是福斯車款的狂熱愛好者,自從我 16 歲時便擁有了我的第一輛福斯車。從那時起,我就一直努力收集福斯車。ID.Buzz真的一台很有個性的車款,這就一輛新車來說是很不尋常的事,它讓我臉上露出微笑,我想這是一輛會讓非常快樂的車款。

福斯也計畫針對星際大戰,推出ID.Buzz的星際大戰特仕版,福斯官方宣布,已和盧卡斯影業合作,創作兩台 Star Was Edition ID.Buzz,它們將在 5 月稍晚些時候公布,但目前尚不清楚這些是一次性的車款,還是可供人們訂購的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