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2023年全新6代CR-V油電版釋出預告圖,預計今年夏天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5/2022)
字級設定:
HONDA旗下最暢銷的核心車款CR-V,這個世代是在2017年推出,迄今也已出現老態,本月初,HONDA官方已確定今年內,將推出CR-V汽油版和CR-V Hybrid油電版。今日HONDA北美官網釋出一批官方預告圖,讓我們對新世代CRV有更清楚的認識。儘管原廠並透露整個車型編成和相關的技術細節。

預告圖中的 2023年式 CR-V的頭尾兩端看起來都比現役車款更加銳利而具侵略性,同時也帶著更多暗黑的裝飾,而不是一味使用亮眼的鍍鉻材料。車頭燈組的造型比現役車款來得細窄一些,有一點類似於近日才公布的新世代電動跨界休旅概念車Porlogue的車頭燈的設計。車頭水箱護罩網格上也有超大的插嘈,前保桿兩個角落都有帶著深色飾框的進氣口。

車側後視鏡也從A柱移 到車門上,上述這些變化,我們已在先前中國工信部流出的產品官方照和美規車型的預告圖都已見過,只不過美規CR-V的進氣口是採用銀色飾框。車尾的部分,一如HONDA過往的設計,尾燈仍高尾燈設計, 但L形的尾燈和現役車款有很大的不同,車後保桿上有純裝飾用的尾飾管。HONDA將在今年夏天展示全新的 2023年式 CR-V,HONDA宣稱它具備“更先進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可提供更具運動風格的駕駛體驗和更多的能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