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瑪莎拉蒂的電動超跑MC20 Folgore 將先出敞篷再出雙門轎跑,定於2025年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6/2022)
字級設定:
瑪莎拉蒂(MASERATI)旗下最大馬力1200匹的全新純電動超跑MC20 Folgore,原廠計畫將先推出敞篷車型MC20 Cielo ,隨後將推出雙門轎跑車型,這樣的順序顛覆過敞篷車殿後的傳統。瑪莎拉蒂汽車產品線執行官費德里科·蘭迪尼(Federico Landini)在接受歐洲媒體專時,透露了上述的產品計畫。

瑪莎拉蒂最近在技術簡報會議中,揭露了 MC20 Cielo電動敞篷跑車的產品訊息,Federico Landini向媒體透露,純電動跑車(BEV) 將優先推出Cielo車型 (指的就是敞篷車之思),而我們也正在開發這款轎跑,但 Cielo 適合 純電力驅動、天空、感覺、性能,它真的就像一輛開了頂篷的轎跑車。

兩年前瑪莎拉蒂推出 MC20超跑 時,就曾同步展示一具Folgore 電動版底盤模型,它有電池模組搭配3.0 升雙渦輪增壓Nettuno V6 引擎。Federico Landini並沒有透露這台電動敞篷超跑的電池規格大小,或是提及期望的續航里程,但他確認MC20 Folgore 將使用與該品牌即將推出的GranTurismo Folgore EV相同的三電動馬達組成的動力系統。

瑪莎拉蒂產品規劃負責人 Francesco Tonon 先前也曾透露, GranTurismo Folgore 將具有“超過 1,200匹 馬力的最大功率,因此雖然 MC20 Folgore車重可能會比同型的內燃機車型重很多,但是它也可能具備比任何 MC20衍生的車型更強大的直線加速性能。預估GranTurismo Folgore 因為它的輕量化,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將可能低於3秒,因此這台更輕的純電動 MC20 應該會跑得更快,足以和Lotus Evija等超跑相互媲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