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2023 年式全新Amarok公布新預告車頭呼之欲出,矩陣式LED頭燈也將納入規配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7/2022)
字級設定:
德國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今年可謂連續重磅出擊,上月才剛推出純電動小巴ID. Buzz,接下來的大戲將是7月7日登場的全新2代Amarok中型皮卡,近日品牌已密集釋出預告訊息,為新車首發造勢,本周再公布最新預告圖,展示Amarok將配備高度主動化的LED矩陣式車頭燈組,一般頂規車型鮮少配備這種結合IQ Light智慧照明技術的高檔配備,而此次的預告圖,其實車頭造型幾乎是呼之欲出了。

福斯品牌乘用車多半將矩陣式LED燈組列為選用配備,而且是中高檔車款才會有,它具有主動阻斷功能,根據對向來車和路燈照明況,自動調整和阻斷部分LED光源,避免對對向來車造成干擾,同時在黑夜中,會更快速而精準地製造最佳的照明曲線,而且矩陣式LED車頭燈的總光通量為900流明,是一般標準LED燈的兩倍。

高科技照明顯然是全新Amarok的重要賣點之一,事實上,2023年式的Amarok科技進化程度幾乎可超越市場現有同級車,按官方訊息,全車搭載多達 30項的駕駛輔助功能、唱並配備全數位化儀表,還有從福特借用而來的 12吋中控 SYNC 4 資訊娛樂系統,以及高檔的 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買家還可以為這款主力車型選配10 向電動可調前座椅,並有兩種新的車型編成,各自有不同的產品取向,一是專注於越野運動的 Panamericana車型,還有偏重公路行駛的 Aventura車型。

已知全新的 Amarok也共享了福特全最新一代 Ranger中型皮卡的技術資源和零配件,它將繼承Ranger的剛性車身,而且引擎室、車頂、後視鏡、門把手和擋風玻璃等也都將取材自福特皮卡。另提供17 至 21 吋不同規格的輪圈,同時提供單駕駛室和雙駕駛室車身樣式,並有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車型之別。引擎的部分,會有多款四缸和六缸動力系統可供選擇,汽油動力皆有,而最強大的動力將是 3.0 升 V6 TDI,但這是福斯自家的動力或是來自福特,還有待觀察。

Amarok預計年底前,由福特位於南非普勒多利亞的工廠開始生產製造,而現役的 Amarok ,仍將會福斯位於阿根廷帕切科的工廠繼續生產,供應特定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