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為Gran Turismo 7 遊戲打造老車翻新的Suzuki Vision Gran Turismo虛擬賽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7/2022)
字級設定:
PS最新賽車戲Gran Turismo 7 的新車陣容不斷更新中,本周SUZUKI一款既新且舊的虛擬賽車Suzuki Vision Gran Turismo加入,何以說它既新且舊呢?基本上,它是以2001年概念車GSX-R/4為基礎,但經過徹底更新,以便跟上最新流行和科技的步伐,由於它的內燃機動力位於前後軸之間,但比較靠近前輪的後方,因此這台雙座跑車在技術醒是被定位為中置引擎。

SUZUKI是以生產製造大眾化小車為主力的車廠,和賽車或超跑不太會有關聯,而這台虛 擬賽車,基本上也沒有從現役車款取得動力,而是取材自鈐木重機「隼」( Hayabusa)的高轉速直列四缸引擎,這顆1.3升動力結合三具電動馬達,兩具驅動前輪,一具在後軸,為 Suzuki Vision Gran Turismo 提供四輪驅動的傳動布局。總輸出功率為 426hp(318kW),轉速高達 9,700 轉/分,峰值扭力為 610Nm。

這套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重量僅只有970公斤,它的造型設計很明顯是取材自次Swift Sport的設計。從雙色調鋁圈到冠黃車( Champion Yellow )的車色,它還結合最新的 可變渦輪增壓VGT的技術,使它變身成為一台熱血的敞篷跑車,當然這般血僅止於遊戲的虛擬世界,量產也是不可能的事,它的出現只是喚醒人們對20多年前SUZUKI曾推出概念超跑Suzuki GSX-R/4的記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