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短短數月,保時捷LMDh賽車的賽道測試里程已超過6,000公里
AUTONET記者:編輯部(05/27/2022)
字級設定:
在今年初保時捷公布 LMDh 原型賽車後,該車已經進行超過 6,000 公里的測試,在為期四個月的第一階段的測試結束後,顯示 Porsche Penske Motorsport 車隊的開發與營運團隊測試結果相當成功。

Porsche Penske Motorsport 車隊已經在魏薩的內部測試賽道以及包含西班牙巴賽隆納、亞拉岡以及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等多條賽道中取得重大進展。法國籍車手Frédéric Makowiecki、巴西籍車手Felipe Nasr以及美國籍車手Dane Cameron都曾駕駛這部混合動力賽車進行研發測試。

保時捷全球賽車運動 LMDh 專案負責人 Urs Kuratle 表示:「到五月初為止,我們的LMDh賽車已經在各種條件下完成超過6,000公里的測試,這個距離相當於美國IMSA中,速度最快的原型車組(DPI組)在整個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程—包括所有練習賽、官方測試、100分鐘排位賽以及24小時正式賽的總里程。測試重點包含功能檢查、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混合動力系統的優化以及合作夥伴Michelin負責的輪胎開發。

在接下來數個月中,保時捷將在包含北美在內的各大賽道持續進行測試,按照計畫,LMDh將在2023賽季出賽,於Le Mans、Daytona與Sebring等24小時耐力賽中角逐冠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