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以星際大戰影集《Obi-Wan Kenobi》為主題打造的ID. Buzz特仕車正式亮相,只秀不賣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30/2022)
字級設定:
由盧卡斯影業(Lucasfilm)製播的星際大戰外傳影集《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5月27日在Disney+影音串流平台首播,福斯汽車(VOLKSWAGEN)和由盧卡斯影業跨界合作,展開一系列的慶祝活動,福斯特別以影集為靈感,結合影集中的元素,設計了福斯商旅最新電動小巴ID. Buzz的兩台特仕車,ID. Buzz Light Side Edition和Dark Side Edition,也就是光明版和黑暗版,上周四在首播慶祝典禮中亮相,兩台車巧妙運用ID. Buzz原有會微笑的車頭表情,呈現出兩種不同的性格車款。

這兩台ID. Buzz特仕車設計感超強,只可惜這兩台車純用來做秀展示,並不販售。上周四在加州Anaheim舉行的首播慶祝典禮走紅毯,公開亮相。兩台特仕車各自運用市售ID. Buzz的乘用車型ID. Buzz和商用車型ID. Buzz Cargo,兩車各自使用不同色調的包膜,來塑造兩種風格,反映出影集中兩個代表性主角人物Ob-Wan Kenobi和 Darth Vader,設計工程是由盧卡斯影業和大眾汽車的設計師共同合作完成。

盧卡斯影業副總裁兼執行創意總監 Doug Chaing 表示,Obi-Wan Kenobi和福斯汽車合作非常有趣。我們運用在車上所展現的並不只是善與惡、光明與黑暗的對比主題,而是運用ID. Buzz,讓車子的圖像能反應出影集隔兩個代表性角色人物特質。

透過合作設計,原本ID. Buizz車尾的Buzz的車型銘牌,改採用《星球大戰》電影中的Aurebesh經典文字書寫,而非原來車型銘牌字體,此銘牌也出現在葉子板。ID. Buzz乘客車型打造的ID. Buzz Light Side Edition光明版,車身下半車色改為米色,其靈感是來自影集主角 人物Obi-Wan Kenobi 束腰外套的色調。車身上半部則是閃亮的鍍鉻裝飾,這是參考星球大戰宇宙中的宇宙飛船和機器人的設計元素。車側面有一條藍帶,一直延伸到ID. Buzz的車頭正面的車頭燈和光條,象徵著主角Obi-Wan Kenobi 所佩帶的藍色光劍。而 ID. Buzz 的玻璃表面採用透明藍色設計,與車身底部藍光照明完美匹配。另外星際大戰反抗軍同盟(Rebel Alliance )的徽記則出現側窗和輪圈中心蓋上,而它所配備的21吋輪圈也是特製的規格。

至於ID. Buzz Dark Side Edition黑暗面版,採用的是ID. Buzz Cargo 商用車型平台,運用黑色和紅色等教人不安的色調,來呈現ID. Buzz 'Dark Side Edition所代表的黑暗面。車身下半的包膜採用的亮黑色包膜,上半則 Buzz 的上部則是覆蓋消光黑包膜。車側線條、車頭燈、光條和車窗戶都採用紅色調,靈感是來自主角人物Darth Vader的光劍。紅色和黑色的對比在車底延續,車底具有紅色的閃電般照明,另有特別設計的 21吋輪,在輪圈中央蓋和車身上都有帝國的徽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