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利發表Continental GT S和 GTC S全新運動化車型,動力不變但操駕性能更優異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7/2022)
字級設定:
賓利(BENTLEY)為旗下三代的Continental GT和 Continental GTC的V8車型,推出了更著重駕駛者導向的運動化S車型,這並不是Continantal GT車系首度推出S車型,早在2014 年賓利的2代Continental也曾推出V6 GT S車型,動力有所提升,同時外觀也做了修飾,底盤也進行微調。

而此次推出的Continental GT S,以原有的V8車型加以改造,不過和標準版的 Continental GT V8相比,動力並沒有增加,事實上,它所配備的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引擎,已有充沛的動力輸出,最大馬力550hp,最大扭力 770Nm ,因此這也意味著新車型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應該維持原來的4秒內可完成的水準,而極速也一樣會是319公里/小時,但是因為換上新的運動型排氣系統,因此,在S車型上,車主可以享有澎湃的V8引擎聲浪。

S 車型標配 Bentley 的Dynamic Ride懸吊系統,它 結合了主動防側傾系統,可以讓車子在彎道上維持最佳的平衡性,並大幅提升行車的穩定性。

雖然動力系統維持不變,但外觀做了相當幅度的改造以凸顯它是具有更強烈運動感的S車型,像是輪圈換車型專屬的22吋輪圈,採黑色鍍鉻塗裝,同時和配置的紅色煞車卡鉗呈強烈對比,水箱護罩散熱格冊有更多的黑化的細節。車頭燈和尾燈也採深色處理,而排氣四尾管也採用黑色塗裝。

座艙內部,還有比較細微的改造,原本有賓利汽車有限公司Bentley Motors Ltd徽記的車門踏板,現在則是改成一塊具有自發光功能的S銘牌所取代,而座椅的頭枕上也加了“S”的標記。 此外,數位儀表則是從頂級車型Continental GT Speed車型移植而來,賓利稱它是以一個以性能為中心的圖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