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時捷與改裝品牌合作打造911 GT3的Manthey 改裝套件,讓911 GT3如虎添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7/2022)
字級設定:
由德國前賽車手奥拉夫·曼西(Olaf Manthey)創立的保時捷(PORSCHE)競技改裝品牌Manthey, 實際上是以保時捷現役車款進行賽車改裝的主要改裝廠商之一,當然他們也做保時捷合法道路改裝車,他們所改裝街道版保時捷改裝賽最新的作品,便是以現役 911 GT3 加掛 Manthey 性能改裝套件。

這不是一般的售後改裝套件,因為這是由保時捷工程師和 Manthey 位於紐柏林北方賽道( Nordschleife)的 專家們共同密切合作開發的,該套件透過保時捷經銷商網絡銷售,專注於讓車子更快地在賽道上行駛的技術。配備該套件時,911 GT3 在紐柏林北方賽道的單圈最速成績,達到 6分55秒737,比一般標準版的 911 GT3 還要快。

Manthey改裝套件最知名的便是空氣力學調整套件,它的車頭有一個大的擾流翼,前面板還安裝了額外的側翼。車身底部也經過改裝,採用了新的導流元件,以增加前軸的下壓力,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彎道改進。在後面,尾翼變得更大,後保桿的分流器也採用 CFRP 製做而成的加長的鰭片,另有非常獨特的升級即是後輪的碳纖維空氣動力煞車碟。

保時捷與 Manthey 還合作開發了一種四向可調避震懸吊系統,可適用於公路或賽道。Manthey 承諾在不犧牲日常可用性的情況下改良車子的極限性能。911 GT3 採用 20吋前輪和 21 吋輪圈,另可選配輕量化鍛造輪圈,它可將非簧載質量減少 16 磅(7.3 公斤),巨大的輪圈內隱藏著特殊的賽車用煞車來令片。

保時捷和 Manthey 在紐柏林北賽道測試了改裝後的 911 GT3,保時捷測試車手凱文·埃斯特 (Kevin Estre) 掌舵,一如上述,這輛車在 全長20.6 公里的世上要求最嚴苛的賽道上以 4.19 秒的速度行駛,比庫存的 911 GT3速度還 快。賽道改裝套件現在已開始供歐洲各地的買家下單,計劃於今年秋天開始交付。保時捷承諾未來其他市場也會跟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