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菱提前公布2023年全新ASX 動機規格,PHEV車型最馬力上看160匹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8/2022)
字級設定:
原本可能要走入歷史,但是在聯盟成員雷諾品牌的技術資源灌溉下,三菱(MITSUBISHI)的ASX從雷諾Captur 獲得奧援,即將呈現新的風貌。ASX可說是三菱目前市售車中產品歷史最悠久的車款之一,它在日本市場的雙生車為RVR。全新一代的跨界休旅ASX,即將重心,推出2023年式新車型,並將於2023年初在歐洲開始販售,它將和Captur同樣在西班牙的雷諾旗下的巴利亞多利德工廠(Valladolid)生產製造。

本周三菱德國公司提前公布全新改款 ASX 的動力系統技術規格,毫無疑問的是,公布的技術規格和雷諾第2代的Captur完全相同,因為它的動力不只供應Captur使用,它同時也應用於雷諾其他車款和集團的Dacia品牌的車款,入門的動力為1.0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91hp,它將匹配 6速手排變速箱。

接著是最大馬力 140 hp的 1.3 升四缸汽油引擎,匹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它另有馬力 158hp 輸出的設定,匹配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另有自然進氣的 1.6 升汽油發動機與電動馬達組合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車型,最大馬力為 145 hp。

一如 Captur ,ASX動力最強大的 車型將配備 1.6 升汽油引擎和雙電動馬達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最大馬力160hp,電池容量為10.5kWh。同樣地,它和雷諾的同級距車型一樣,都不會有柴油動力的選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