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為慶祝英女王登基70周年白金禧,經典老車E-Type 修復版公開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8/2022)
字級設定:
JAGUAR的經典老車修復部門Jaguar Classic, 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周年,也就是白金禧,特別公開展示一款經過修復重建並且進行座敞升級的經典雙座敞篷老車1965 Series 1 E-Type Roadster,這是應特定客戶要求而打造的,特別選在女王白千禧慶祝活動期間,對外公開展示。

這位買家最初想要買一台他出生那一年的 E-Type Roadster,並委託Jaguar Classic 將這台老車改造得更好,結果找到一台生產日期剛好是這位買家生日後兩天出廠的老車,不過這台老車需要經過大規模修復的工程,才能讓它恢復到可以上路行駛的的狀態。

經過改造後的 E-Type Roadster 車身採用客制化的藍色調塗裝,其靈感是來自英國國旗的顏色,另外以全新的LED車頭燈取代了原來的舊燈組,車內也改採靈感來自來自英國郵政信箱色調的紅色皮革內裝。

這輛車相較於原來的 Series 1 E-Type Roadster,進行了多次的性能大升級,和原來配備的 4.2 升直列六缸引擎相比較,這款敞篷車現在配備的是一顆全新 4.7升的動力,同時換上新的排氣管和進氣歧管,使引擎能發出更漂的聲浪。JAGUAR表示,它的動力匹配更新的五速手排變速箱,它比 60 年代的配置更加平穩、更加安靜,動力表現也更加精緻。

因應更大的引動力輸出,車子也做了其他的升級改造,包括懸吊系統的改良,同時換上更好的煞車系統,並配上更寬的輪胎。

這款 E-Type 的座艙內也配備了最新的資訊娛樂系統,該系統由一個小螢幕所構成,可顯示衛星導航資訊,它還具有觸控螢幕,並支援藍牙連結。在儀表板上還有一塊銘牌,顯示E-Type 1961-2021字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