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速犀利更有超強續航力!Taycan GTS 在台亮相續航里程超過500公里售價579萬起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3/2022)
字級設定:
2021年保時捷在台灣銷售亮眼,特別是品牌首部純電動跑車全新Taycan,一鳴驚人,成功交車超過800輛,訂車量早就突破1000,這使得Taycan成為台灣市場最成功的電動車款之一。而今日趁著保時捷品牌在台50周年,保時捷錦上添花,發表加速性能優異,同時更擁有全品牌首見續航里程超過500公里的Taycan GTS(依WLTP測試),建議售價579萬起。

保時捷品牌各車系掛上GTS ,即是一種性能與駕馭樂趣的印記,GTS指的是「Gran Turismo Sport」縮寫,自 1963 年推出 Porsche 904 Carrera GTS 至今,保時捷每一車系都有一款以GTS命名的衍生車型。Taycan GTS的定位為 Taycan 車系陣容中的全能型跑車,只要啟動 Launch Control彈射模式,它便能釋放 598 PS (440 kW) 最大馬力,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以在 3.7 秒內完成,極速為 250公里/小時。

Taycan車系所配備的主動式氣壓懸載系統,包含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也經過GTS的專屬強化設計,以提高側向的動態反應及表現。另有可選配的後軸轉向系統設置,同樣強化Taycan的運動化表現。全新版本保時捷電動跑車音效裝置更支援更豐富的聲音模式,以凸顯出了新款GTS車型的多元特色。

全新Taycan GTS在外觀與內裝設計上具備不同於Taycan標準車型的設計與元素,在外觀上,它增添了許多黑色及深色細節設計,例如前保險桿、車外後視鏡座與側窗飾條–皆為GTS的傳統。內裝設計大量選用黑色Race-Tex材質,以及黑色陽極氧化處理的髮絲紋鋁合金內裝飾板套件。

日照控制全景式玻璃車頂為Taycan GTS的全新選配功能,電子透明液晶薄膜可將玻璃車頂在透視與霧面之間輕鬆轉換,並可以讓車主與車內乘客享受車室高採光帶來的明亮開闊空間感,也不會有到陽光刺眼的不適。Taycan GTS車頂分成九個區域並可選擇性分區塊轉換—該設計更為車壇首見,除了透視與霧面之差,車主亦可以選擇半遮蔽或強化遮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