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汽車公布2023年式 Ioniq 6 最新預告圖,呈現淚滴式低風阻造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2/2022)
字級設定:
在首部電動休旅Ioniq 5成功出擊之後,全市場都在等著看現代(HYUNDA)新世代電動車的第二彈Ioniq 6,將會以何種面貌示人。事實上,在2020 年 3 月,現代就推出 Prophecy 概念車,並宣稱它是針對競爭對手Tesla Model 3而來,只是Prophecy十分神似一台電動版的保時捷911,而隨後網路上也流出Ioniq 6的間諜照,顯示Ioniq 6的造型出現了一些重大的變化,而今日品牌再公布Ioniq 6最新的預告圖,雖只是設計草圖,但它看起來真的更像911。


上周現代發布Ioniq 6的預告圖,宣稱Ioniq 6是一台「電動流線型火車」(Electrified Streamliner),預計在未來幾天將會有大量的預告圖釋出,到本月底,應有內裝和外觀的完整官方照,全車將於7月的釜山車展發表。值得一提的是,Ioniq 6將採用和 Ioniq 5 跨界休旅和車型更大的 Ioniq 7 三排座 SUV休旅相同的 E-GMP 平台。

繼續前面所說的,官方預告和間照中的Ioniq 6外觀上有些許不同,工程師在開發過程中進行了一些重大更改。據悉,可量產版本的 Ioniq 6, 將比最初計劃的長 了2公分,並將重新設計保險桿,以改善其空氣力學。此外,它和Ioniq 5相比,它可能會使用容量稍大的 77.4 kWh 電池模組,還有更新穎的資訊娛樂系統。在發表時,它的頂級版本可能會配備雙電動馬達,以實現四輪驅動和馬達略高於 300匹的目標。現代正在開發一款性能版的 Ioniq 5 跨界跑旅,不過現在說 Ioniq 6 是否會推出N性能版本,目前還言之過早。

回顧Ioniq 5,它有一款基本款,最大馬力 168 hp ,Ioniq 6似乎有可能會推出最大馬力低於200hp的單電動馬達後驅的車型。由於Ioniq 5已具備低風阻係數,使它獲得更大的續航里程。因此,Ioniq 6公布最新預告,車子呈現淚滴造型的造型設計,並不讓人意外,市場預測Ioniq 6至少有488公里的續航里程,兩次充電之間的續航程,超過483公里 (300哩)也應 是合理的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2/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