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它是Model 3的終結者?現代汽車公布純電動第2彈Ioniq 6最新預告圖4大部件清晰呈現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8/2022)
字級設定:
現代汽車(HYUNDAI)旗下第 2款新世代純電動車Ioniq 6將於本周發表,先前現代汽做了一系列的預告,但多半都只是意識流的宣傳,借用了一些意象,來傳遞Ioniq 6的特質和設計概念,而今日公布最新的預告圖,很清楚地展示車子的四大部件的設計。

Ioniq 6被視為TESLA旗下Model 3的主要競爭對手,它是以兩年發表的電動概念車前 Prophecy為其基礎而開發電動四門房車,也就是從那時起,現代汽車便已展開Ioniq 6的宣傳造勢活動。Ioniq 6其實和Ioniq 5電動跨界休旅,其實共原廠所謂參數像素化設計主題和元素。本波釋出的預告片顯示,它的比較寬的第三煞車燈,和Ioniq 5一樣,隱藏在後擾流翼裡,而且有更多放冰晶方塊造型的裝飾,鑲嵌在車尾垂直式的反光板上。另一張預告圖顯示它晶具有像雙門轎跑車一般的車頂線條。另外,在法令允許的地區和市場,Ioniq 6也會配置攝影機來取代傳統的車側後視鏡。

預告圖也展示了前保桿 一部分,其表面光滑,有助於空氣動力學的是升。而我們還可以看到輻條設計十分繁複的超大鋁圈,顯然也結合了空氣力學設計,而一如市場預精,2023年式的現代 Ioniq 6 也將配備彈出式電子式車門把手,以減少風阻,進而間接提升其續航力。

Ioniq 系列電動車第二款電動車,預計將分別採用單馬達的後輪驅動和雙馬達的四輪驅動的機電配置。根據外電報導,Ioniq 6 將配備一個容量 77.4 千瓦時(kWh)的電池模組,再加上大約 300 馬力的強大動力輸出。而據悉現代目前正在開發Ioniq 5 N性能版,所以我們不排除Ioniq 6未未來上市也應該會有衍生的性能化版本的可能性。

本周稍晚些時候,現代將會公布全車完整的圖像,所有的細節則會在 7 月中旬的 2022 年釜山車展期間公布,屆時 Ioniq 6 將首次完整地公開亮相。而現代已公布他們的電動化策略。到 2023 年,將擴大其 Ioniq 產品組合,將推出以Seven Concept概念車延伸而來的全新全尺寸三排SUV休旅,它也將和 Ioniq 5 和 Ioniq 6 一樣,採用 E-GMP 平台,而它的雙生車會是KIA的EV9,或是豪華副牌Genesis的GV9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