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中止電動小巴ID. Buzz的生產,主因新電池供應商提供的電池有瑕疵而影響續航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8/2022)
字級設定:
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ical Vehicle)旗下最新的電動小巴ID. Buzz上月才發表並展開開量產,不過6月2 日生漢諾威工廠在ID. BBuzz生產幾周之後便傳出ID. Buzz將暫時停工的消息,問題主要在於車子的電池存在一些問題,根據漢諾威日報(Hannoversche Allgemeine Zeitung的)報導指出,福斯商旅已停止ID. Buzz的生產,因為該公司發現到ID. Buzz電池品質,使一些來自新電池供應商供應的電池有瑕疵,停產時間暫定是一周。


非官方訊息指稱,新供應商供應的電池,其性能達不到預期的目標,包括電壓快速下降,會續航力的範圍的電壓下降。ID. Buzz是目前福斯ID家族唯一採用新電池供應商供應電池的車款,其他採用MEB平台的各款電動車,電池應該都沒有甚麼問題。而此事也得到福斯商旅發言人的確認。

根據報導,ID. Buzz是唯一從這家未公開的新供應商獲得電池的車型。其他用採用MEB平台的車款應該沒有問題,因為它們配備了其他製造商的電池。另一方面,擁有MEB平台使得德國福斯能夠快速切換到當前其他供應商所供應的成熟電池,因為模組是標準化的。

目前大約 500台的 ID. Buzz受到影響,但這些車都尚未出廠交車,福斯商旅計劃生產多達 15,000 輛 ID. Buzz,過了加速生產階段之後,每年可穩定生產多達 130,000 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