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主力休旅Forester今夏將追加SRI Sport運動化新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30/2022)
字級設定:
為滿足買家在運動化操駕的需求,速霸陸(SUBARU)今日在日本官方網站上,以專屬網頁預告Forester將追加全新STI Sport新車型,它將配合Forester 2023年式小改款的推出,今年夏季將同步推出。

目前市售5代的Forester是在2018年6月推出的,它兼顧操駕性能,以及寬敞的乘坐空間等特色,加上便利操控的界面和豐富完整的配備,深受全球家庭買家的歡迎,也成為速霸陸銷售最佳的全球化戰略車款。而Forester STI Sport則是在既有基礎上,強化其運動性能,提供更具運動化和對駕乘品質要求更高的客戶的需求。

Forester STI Sport搭載由速霸陸性能化副品牌STI,即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所調校開發的專屬前懸吊避震器,它能以1/100秒的速度針對路況變化,對避震進行快速微調。按速霸陸的官方說法,這項改裝可以讓原本高重心的SUV,得以實現如運動型轎跑車一般的操控性和行路品質更好的駕乘體驗。它的外觀採用許多新的亮黑塗裝的部件,另換上18吋全新運動化式樣的五輻式鋁圈,並結合亮黑塗。車頭水箱護罩格柵和車尾都加了STI 的紅色徽飾。

內裝則是運用所謂黑與波爾多酒紅色的對比配色,採用Nappa頂級皮革,以凸顯STI Sport車型的高品質與運動感。運動化座椅和中控台及中央鞍座,都採用對比的黑色皮革與酒紅色Nappa皮革,黑色皮革還採用酒紅色的縫線。真皮包覆的方向盤也同樣結合酒紅色的縫線,而雙環儀表則採用STI風格的紅色背光,並有STI徽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