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是福斯而不是福特,福斯商旅2023年式Amarok最新一輪預告展示全新設計細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1/2022)
字級設定:
福斯集團旗下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將於 7 月 7 日首次亮相,而先前車廠已為新車上市造勢宣傳,陸續公布多次的預告,眾所周知,全新2代Amarok是和福特的中型皮卡同步開發與生產製造,兩者可謂雙生車,而在公布Amarok最新一輪的預告,車廠則主要是針對車子裡外的許多細節,讓大家看到福斯商 旅的DNA,證明雖與福特共同研發,但Amarok仍具備了福斯的DNA。


在最新的預告中,2023年式Amarok 展示了更多的量產車型的外觀部件,包括厚實的輪拱、矩陣式的 LED車頭燈組,以及附有六個凸耳螺母的雙色輪圈,而不是之前的五個螺母。貼花似乎重新流行起來,福特 Ranger卡車將擁有它們,黑色圖形沿著門的下側運行。藍色皮卡似乎是堅固的裝飾級別,可能是 Panamericana,而銀色變體似乎是高檔版本,很可能是 Aventura。

車貼似乎再次變成流行時尚,福特Raner車身上已有繁複的車貼,而Amarok有自有風格的車貼,預告圖中的車款有銀色車和藍色車,藍車的車側鈑件已能見到如曲棍輪桿一般的動感車貼,它應該是都會風格導向的Panamericana車型,而另一台銀色車比較偏重越野運動風味,應是Aventura車型。

先前的預告圖已透露,全新的 Amarok 將配備一個縱向排列的中控觸控螢幕,尺寸12吋,內建福特所開發的 SYNC4多媒體作業系統。巨大的螢幕下仍保留了一大排實體旋鈕按鍵,但大部分的功能操作都已整合到中央螢幕中。排檔桿座四周是一些傳統的操控按鍵,讓車主可以直覺操作而不必讓視線離開前方道路。

最近的一張預告圖完整地展示了這台皮卡貨斗的後擋板,在後擋板的每個下角,都有突出的AMAROK凹字,以及相當大的 V6 和 4Motion 徽飾。而動力較小的車型,將配備四缸動力系統,車價較入門的車型也僅只有後輪驅動。

相較於前一俴車型,全新Amarok 車身變大許多,結命雙座艙的設計,車長 5,350mm,軸距為 3,220mm,鋁圈則有多種規格,基本款為17吋,最頂規的是21 吋。全新的 Ranger 已有Raptor性能版,Amarok是否也會比照辦理,也推出性能版Amarok R,這還有待觀察。從下周起,全新的Amarok將在福特位於南非的福特工廠正式投產,而福斯位於阿根廷的帕切科(Pacheco)工廠仍將繼續生產組裝舊型的 Amarok。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