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時捷蓄勢待發迎戰電動方程式馬拉喀什站
AUTONET記者:編輯部(07/04/2022)
字級設定:
暌違兩年後,電動方程式賽事將在於 7 月 2 日重回摩洛哥,環繞在沙灘、露天市集、宮殿與清真寺間,第一次的馬拉喀什大獎賽於 2016 年隨第 22 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舉行,今年則取代溫哥華站,重回ABB 電動方程式錦標賽賽程之中。

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 車隊將會派出兩輛保時捷 99X Electric 賽車出戰,駕駛36 號賽車的 André Lotterer 與駕駛 94 號賽車的 Pascal Wehrlein 將頂著超過攝氏 35度的高溫出戰穆萊·哈桑國際賽道。在下半賽季初車隊艱難地於雅加達站獲得積分後,電動方程式賽事總監 Florian Modlinger 期待這回車手們能在馬拉喀什奪得佳績:「我們不在意整體排名,相反地,我們試著在每一次比賽中車手能在排名不退後的情況下追趕總積分。」

在ABB 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進行第 10 回合比賽前, André Lotterer 以 59 分位居車手排行第七位,Pascal Wehrlein 則以 55 分緊跟在後,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 車隊以總積分 114 分在車隊排行榜位列第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