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喜美與雪鐵龍的綜合體?!中國上海華普M203下線,售價約八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敬璽(11/04/2003)
字級設定:
由中國民營汽車製造廠吉利集團轉投資的上海華普汽車,繼10月8日功推出處女作“風”之後,日前上海華普汽車再一次將極具競爭力的華普M203展現在業界與媒體面前,同時以約八萬人民幣的售價進軍中國大陸家庭用掀背車市場,更將以入門車款的售價震撼當地中型房車市場!

以過去曾經由神龍汽車所生產的CITROEN ZX為基礎,上海華普汽車因應吉利汽車集團製造平價家轎的經營理念,重新自行設計的這輛中型家庭掀背車型的外觀造型,並且導入了日本已經停產的本田六代喜美的外觀零組件,不僅展現出中國人獨有融合中外造型設計的功力,讓M203呈現當代日本與法國兩種融合式的造型風格,同樣地更將車身造型修改地更為洗鍊動人。

從流線型襯托車身前臉的前大燈,華普M203給人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把握住了當代的轎車審美趨勢,三連座的燈泡與仿生眼睛的燈罩相互襯托,動感之余顯露出大家風范。全新的設計元素也表現在華普M203收束自如有力的尾部,全新打造的後尾燈以及後保險槓與車前臉的曲線動感通過車側面的弧度聯接得渾然一體。

此次上海華普轎車特別推出的全新徽標,也為華普M203的整車造型增添光彩,質感高貴的楓葉托起了“上海華普轎車”的英文縮寫SMA。上海華普廠區位於吳越古鎮楓涇,肩負著中國民族汽車產業的恢弘遠景,新徽標統一了歷史的意蘊與現代的揮洒,全面體現了華普轎車“質朴演繹不凡”的企業理念。



   新聞列表(11/0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