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興馳野SUV定價8.79萬人民幣,28日率先登陸北京!
AUTONET記者:敬璽(08/01/2003)
字級設定:
日前中國大陸的中興汽車宣布,全新版馳野SUV七月28日將率先投放北京市場,售價僅為8.79萬人民幣左右,出色的性質比讓業界再次驚出一身冷汗。完美外觀讓人過目難忘:渾厚、豐滿,氣質高貴、典雅,整車線條流暢、完美。兩只霸氣十足的前照燈組合與電鍍級ABS注塑中網渾然一體,與名貴轎車的感覺有異曲同工之妙。

該款車的外裝飾膠條全部採用新型技術,與車身的貼合更加緊密。車身內部的空隙部位加裝了特殊發泡材質,對車輛行進過程中來自多方位的噪間可有效隔離,這是中興公司在打造經濟SUV時,在細節之處做出的新貢獻,使整車的性價比達到全新高度;悉該車可選裝4G64、491Q-ME兩種發動機,而且此款車在設計時對車身的自重進行了輕量化處理,無疑這兩款優秀的動力會讓馳野SUV在越野方面的能力更加優秀。為了突出該車的多功能性,同時還可選七人座裝置,後廂空間進行了優化處理,增加了四個水杯支架和兩個儲物箱,讓你出行裝物更加方便。

河北中興汽車制造有限公司是由中興汽車集團和台灣聯合領導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組建的合資企業,其中,中興汽車集團佔66.69%的股份,聯合領導控股有限公司佔33.31%的股份。公司注冊資本6.8億人民幣, 總資產12.1億人民幣,年生產能力9萬輛,共有員工3500餘人;中興汽車下設3個整車生產廠:座落在河北省保定市的中興輕型汽車制造廠和中興客車制造廠,座落在江西省撫州市的中興富奇汽車制造廠;中興汽車主要產品是皮卡車(輕型客貨車),中興客車制造廠的主要產品是SUV多功能商務車,中興富奇汽車制造廠主要生產多功能越野車。

主導產品中興皮卡及SUV車是結合中國的實際狀況,採用國外先進技術,自行研制開發的專利產品。中興皮卡已形成旗艦、旗幟、福星三大系列、標準和豪華兩種配置,單、雙排皮卡、四輪驅動越野車;中興SUV車已形成金獅、海豹、馳野、旗艦四大系列,標準和豪華兩種配置,四輪驅動。中興汽車目前已達二十餘個品種。

中興汽車擁有完善的汽車營銷服務體系,在中國大陸國內設有近300家經銷商,210家維修站以及相應的維修配件和信息及網上結算系統。外銷網絡遍布中東、非洲、東南亞和歐美等近40個國家和地區。2000年,中興汽車公司產銷同比增長170%,2001年在皮卡市場增長不足5%的情況下,中興實現了59%的高增長,2002年再次保持了88%的增長率,在國內30多家同類生產企業中名列“三甲”。2003年上半年完成銷量12595台,同比增長152%,下半年繼續向公司年銷量30000台的目標邁進。



   新聞列表(08/01/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