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跟smart路跑去!fortwo擔任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前導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6/2005)
字級設定:
強烈寒流來襲,還有什麼比參加馬拉松路跑更能點燃體內的熊熊熱火?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smart品牌贊助的ING台北國際馬拉松路跑活動,一部塗裝成黃黑相間的亮眼smart fortwo將擔任活動前導車,負責引導參賽者,車頂裝設了電子時鐘,為比賽選手計時。此外,現場也設置了smart活動區域,將展示smart fortwo最受歡迎的塗鴉車款,還有smart趣味沙畫遊戲及小禮分送!

由於在都市的道路狀況較為擁擠繁忙,ING保險公司在紐約舉辦馬拉松賽事時就選擇靈活小巧的smart作為合作夥伴,為比賽選手前導計時。這樣的合作也延續到ING台北國際馬拉松路跑。馬拉松比賽代表了年輕及熱情的生活形態,正與smart強調的「享受生活樂趣」核心價值一致,而smart也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年輕朋友參加健康的體育活動,smart在全球各地也早已有贊助路跑活動的經驗,這將是第一次smart running在台引爆。

為了此次路跑活動,smart汽車特別將擔任前導車的smart fotwo塗裝上黃黑相間的明亮色彩,並在車頂掛上 “FOLLOW ME” 的指引牌;fortwo顯眼的外型,不僅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擔起為參賽者加油打氣的重責大任,將一路引導參賽者們跑完全程;而smart也另外提供九部fortwo媒體專用車,提供媒體朋友們沿路拍攝的服務,smart fortwo靈活的車身,穿梭在城市街頭捕捉鏡頭時,特別搶眼!

除了擔任前導車外,smart fortwo塗鴉款也將出現在smart展示攤位旁。此款塗鴉版是由smart邀請台灣塗鴉藝術家Reach Lee,以smart fortwo當作自由創作的畫布,創造最具獨特風格的街頭塗鴉藝術,強烈表現出「我的車就該有我的調調」的個人獨特色彩。

為了鼓勵更多人參加路跑活動,活動現場的smart展示攤位準備了一千份smart沙畫彩繪組要提供送給現場朋友玩樂,並安排你與現場展示彩繪車合影的機會,提供現場拍照及印製表框,只有五百個名額,數量有限。smart另有一萬支smart 紀念筆在路跑路線沿途發送給大家。當然smart會員福利也不可少,路跑當天將有三百份smart運動護腕,要贈送給報名參加路跑活動的會員,只要於12月18日早上6點半至12點攜帶傳真報名表至smart展示攤位,即可獲得運動護腕,數量有限,歡迎smart會員把握機會。

   新聞列表(12/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