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獨家!TOYOTA新Previa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9/2005)
字級設定:
今年東京車展,TOYOTA推出一款Estima後繼概念車,雖然量產車要等到明年一月才在日本上市,但國內卻搶先在12月16日以Previa之名問世,且價格上非常具有競爭力。

當世界媒體還在臆測甚至以間諜照方式拍攝Estima之際,國內的媒體與消費者可真有眼福,因為在總代理所舉辦的台北車展展前記者會中,除了LEXUS與TOYOTA的量產暨概念車外,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全新一代Previa,千萬別懷疑,是量產左駕版,就連美國與日本都還未曝光。

有子彈列車稱號的TOYOTA Previa,可是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休旅車,不僅空間機能性優異,造型更符合現代感,雖然日本要到2006年1月才發表,但國內總代理的手腳非常快,馬上就將4795×1800×1730mm的新Previa呈現在眾人眼前,不過正式發表卻要等到二月。

新車型在外觀設計依舊遵循流線美學,尾燈組則運用大量LED,雙電動滑門與尾廂門是一大特色,內裝則更具科技和高級感,雖為三排七人座的配置,但空間充裕度夠,前兩排座椅採獨立設計,第二排座椅還可變成類似飛機頭等艙的設計;而第三排座椅更採用電動折疊收納,只要以按鍵就可操作第三排座椅的啟閉,至於視聽系統方面,新Previa共有前後兩個銀幕。

而動力方面,依然搭載直四2.4升引擎,但功率輸出經調校後,應有166hp/23.0kgm的水準,並配合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在乘坐舒適之餘仍可享受操控樂趣。

據了解,新Previa的售價將在新台幣166萬元左右,從台北車展起即開始接單,預估2006年銷售目標為1400輛,至於正式交車....必須等到二月發表後,誰叫日本還沒發表。


   新聞列表(12/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