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安CM8將進軍馬來西亞!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0/2005)
字級設定:
近日以來,中國車廠大肆進軍全球各國家市場,在繼奇瑞汽車正式於馬來西亞開賣之後,吉利汽車亦試圖闖關,雖然進軍未果,但日前中國另一家汽車集團長安汽車,已正式與馬來西亞成功集團簽訂合作契約,將於馬來西亞引進全新的輕型多功能車CM8。

CM8是長安自主開發的第一款新車,導入所謂MPW的獨特定位,展現多功能、多用途的優點。日前AutoNet曾報導馬來西亞最大的車廠PROTON,近年來於馬來西亞的市佔率節節下滑,但面對中國汽車的來勢洶洶,在短期內仍無法造成太大的威脅,原因是中國製造的汽車,雖然售價較低,但整體的品牌形象、知名度與品質,仍未被消費者認同,因此即使中國品牌大舉進攻,馬來西亞的兩大車廠PROTON與PROTON,暫時仍然不用畏懼,反倒是日系與韓系品牌的威脅性,要比中國汽車品牌要來的大多了。

   新聞列表(12/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