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INCOLN官方網站重新開張!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1/2005)
字級設定:
FORD原廠為重新建立旗下品牌LINCOLN的全新豪華形象,特地重新建立了全新改版的官方網站,從北美時間的本週星期一開張,除了擁有豐富的LINCOLN品牌與車款介紹外,更加添了不少生動活潑的元素喔!

網址為Lincolnlounge.com的全新LINCOLN官方網站,主要出發點是為了都會區的消費者為主,可讓消費者於網路上虛擬體驗LINCOLN的品牌價值與歷史,並介紹專門適合都會消費者的車款與樣式;此外,網站中也陳列出LINCOLN最新的活動、促銷活動、與新車款發表等,也希望消費者能透過此全新的管道對於LINCOLN品牌能有更更進一步的透視。

Lincolnlounge.com網站中,以全新不同的介紹方式針對生活型態、與車型等部份聚焦,並透過NBA一代巨星〝Magic〞Johnson的活潑介紹,提供消費者個人對於LINCOLN品牌與車輛的了解。

網站中擁有多樣化的新形態頻道:

Spotlight—以LINCOLN品牌新舉辦的活動為主要介紹內容,並撥放最新的廣告。

Magic Johnson—藉由NBA巨星Magic Johnson的介紹,讓消費者了解LINCOLN品牌對於行銷與深植社區活動的用心,並可連結到Magic Johnson自有的經營事業與慈善基金會。

Old School、New School—此頻道主要介紹LINCOLN品牌的過去、現況與未來發展。

Sounds of LINCOLN—提供網友下載音樂服務。

Holla Back—提供網友有關於LINCOLN品牌的車款、產業與新聞的訊息。

Reader Columns—提供網友點閱有關於LINCOLN品牌所有產業的相關報導等。

   新聞列表(12/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