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Passat與Phaeton之間填空隙?VW Sfero瞄準高級Crossover級距!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1/2005)
字級設定:
什麼?填空隙….

目前在福斯原廠的高級車部門,其實只有Phaeton與Touareg二輛車,而且原廠也覺得在 Phaeton與Passat之間,存在著過大的市場空白,所而且Touareg對於許多高級車買家來說,形象又過於Off-Road,所以決定將在Passat與Phaeton之間,增添一款中大型豪華車款,但是可不是傳統房車….而是一輛全新的Crossover!

由於Phaeton在美國市場銷售不如預期,不過原廠又不想讓Passat一輛車獨撐,所以這輛全新的Crossover將以Sfero之名登場,而且更融入了最新的Crossover設計概念,其底盤將以MASERATI Quattroporte為基礎,成為一輛與M-BENZ R-Class有些類似但身形略小的新世代高級行動座駕!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全新的VW Sfero將搭載目前在AUDI車系上服役的4.2升V8引擎,最大馬力具備達到450hp的功力,而且量產版本將以2007年式身份新車在歐美上市,主要以攻佔美國高級休旅車市場為目標,不過由於定位仍以公路行駛為主,所以這輛車將比照MASERATI Quattroporte,採用後輪驅動系統為主。

   新聞列表(12/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