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新車-上海通用打造CHEVROLET Aveo即將在美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1/2005)
字級設定:
原有由通用大宇設計製造的CHEVROLET Aveo,由於產品條件依舊不敵未來將在北美發表的日韓對手,所以通用原廠索性利用全球豐厚的產品資源,將在明年初的洛杉磯車展,推出即將進軍當地入門房車市場的全新Aveo!

這輛Aveo雖然與舊款的通用大宇版本基礎完全相同,不過採用的是去年在上海國際車展中發表,由上海通用汽車直屬PATAC泛亞設計中心重新打造的產品,據聞該車已經將在年底之前,由上海通用推出在當地上市,在中國大陸的主要對手就是一汽豐田威馳(TOYOTA Vios)與廣州本田飛度(HONDA Fit)。

當然通用引進全新設計的升級版本Aveo,最大的動機,在於日昨本報率先報導的豐田全新一代Yaris Sedan即將在明年發售,加上HYUNDAI Accent與KIA Rio也輪番推出大改款車系,原有的舊款Aveo三廂房車,產品格局可能不如對手,所以就直接導入同樣由通用大宇生產的升級版本Aveo車系,在今年秋季這款車已經在韓國以DAEWOO Gentra之名發售。


   新聞列表(12/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