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Alonso將於2007年轉戰McLAREN車隊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1/2005)
字級設定:
在職業運動中,要打敗對手有很多方法,其中一種就是挖角對方的主將!McLAREN車隊今年在F-1車隊年度冠軍之爭中,敗給了RENAULT車隊,但在即將邁入2006年之際,McLAREN車隊正式宣布簽下現任世界冠軍F.Alonso。

在2005年賽季,雖然McLAREN車隊沒有拿到最後的車隊冠軍,但是他們卻擁有公認最快的賽車MP 4-20,與最佳車手K.Raikkonen,為欠缺了一些奪冠的運氣。

在2005年結束後,歐洲著名電信通訊業者VODAFONE,由FERRARI車隊轉向掛名贊助McLAREN車隊,讓McLAREN車隊有了強力的後盾,日前McLAREN車隊在簽下了2005年的新科冠軍F.Alonso,預計於2007年正式開始為McLAREN車隊效力。

在F.Alonso確定於2007年轉隊後,這也將牽動各大車隊車手動向,F.Alonso加入McLAREN車隊,K.Raikkonen和JP.Montoya必須有一人離開,而在2005年賽季就不斷有傳言K.Raikkonen,準備在2007年M.Schumacher合約到期、甚至退休後,加入FERRARI車隊,若該傳言成真,那接替F.Alonso位置的,極有可能是甫於今年加入RENAULT車隊,擔任測試車手的新一代芬蘭飛人Heikki Kovalainen。屆時目前幾位新生代的王者爭奪戰,也將更為精采。

而F.Alonso的經紀人,同時也是RENAULT的領隊Flavio Briatore,是否會一同離開RENAULT,將是另一個備受注目的焦點。

   新聞列表(12/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