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級機器人大戰遊戲變卡通!5/27日本販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9/2005)
字級設定:
武器超強的超級機器人如果全聚在一起,會迸出什麼樣的故事?90年代出現的超級機器人系列遊戲軟體,從上市至今已經賣出超過數百萬套,如今日本還要將原始設定人物變成卡通。

由無敵鐵金剛、機動戰士、蓋達機器人、泰坦3、超時空要塞、超電磁機器人、聖戰士所組成的機器人軍團,為了抵禦來自火星的DC,開始艱苦的戰鬥。由BANPRESTO所推出的GBA遊戲軟體,從第一代上市以來即深獲消費者喜愛,尤其對五、六年級生而言,更能在遊戲間回到童年。而在遊戲中出現的原創設定人物,由於太受歡迎,遂決定將之改編為卡通,並從5/27以DVD形式在日本開始販售。

名為「Super Robot Wars Original Generation The Animation」的卡通,共分為三集,第二集推出時間為8/26,完結篇則在11/25,過去雖曾推出「魔裝機神」卡通,但人物與機械設定完全脫離遊戲本身,而飽受批評,有了教訓後則乖乖地忠於原味,所有都遵照原始設定,就連故事也完全相同。

所以熱愛超級機器人大戰遊戲的人,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卡通,我已經看過預告版,感覺非常好,所以也在等國內開賣!


   新聞列表(05/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