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周杰倫藤原拓海上身!「頭文字D」狂踩油門!
AUTONET記者:Edison(05/19/2005)
字級設定:
為再度替即將於6月24日上映的「頭文字D」宣傳,日前於北京舉行官方網站啟動儀式和「飄移女郎」的選拔,導演麥兆輝與周杰倫、杜汶澤、鍾鎮濤三位演員都對廿位飄移女郎讚不絕口,當飄移女郎返回後台休息時,阿澤還裝模作樣的跟着她們並笑稱:「她們實在很高,裙好短,腳好長,真不錯!」麥兆輝則說:「她們排排站的感覺就像長城一樣,很壯觀!」

首次擔任電影男主角,周杰倫卻被杜汶澤取笑他很有問題,阿澤表示,起初認識周董時,覺得他跟一般平常人有很大的分別,他的反應遲鈍及奇怪,說話又不多,後來才發現這個是他做演員的最大優點,因為觀眾就是要看這樣與別不同的東西,及跟一般人不一樣的反應,「我相信周杰倫是天生的演員,他的可塑性很高!」阿澤如是說。

拍攝「頭文字D」期間,周杰倫為了飾演片中的山路賽車高手「藤原拓海」,不顧導演劉偉強、麥兆輝的指示,就一腳把油門踩到底,最後當然以撞車收場,周董說:「我那時好像是被拓海上身了,現在我知道演員為什麼要好好的聽導演的話了!」並表示以後駕駛只會靠技術來取勝,不會再盲目加速。

周杰倫則認為自己是一張白紙,對於導演給他的演出打了九十分,杰倫笑道:「為甚麼不是一百分呀?」周董透露其實拍這部戲真的很開心,有機會能向各位前輩多多學習,演過戲後,才明白到唱歌跟演戲完全不同,演戲是很講求群體合作,周杰倫並指出經過這一次之後,很希望再有機會拍攝電影,將來最想演古裝武俠片,飾演大俠,以完成兒時的夢想。

   新聞列表(05/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