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我是執法人,當然要上等貨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9/2006)
字級設定:
中國公安用什麼當成公務車?M-BENZ E-Class和LEXUS LS400,羨慕吧!而且還不會被立委抨擊。

過去稱為公安,現在改稱警察的中國執法人員,真的非常酷,依然秉持不苟言笑的態度,當我表明是台灣來的記者後,車內的公安才逐漸有些笑容,但問到一些有關車上配備時,突然就顯現出「官」的樣子,那種很令人討厭的嘴臉又出現了。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為用M-BENZ E-Class當公務車有沒有反對聲浪?答案是沒有,根據公安大人的說法,車是國家的,工作是國家的,人民沒有反對的理由,而且這種公務車接待外賓又很體面,絕對沒有人敢有問題。

反觀國內,官員用比較好的車就受到抨擊,但有多少政客開的車比官員還好,輕鬆點,只是車而已,又不是啥大不了的事,只不過都是小老百姓辛苦納稅來的錢,但這總比蓋了一堆高價「廢棄」公共建築來得好吧!


   新聞列表(12/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