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裕隆通用汽車前進嘉南,第一座超豪華慶通汽車城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9/2006)
字級設定:
慶通汽車嘉義汽車城已於2006年12月15日週五上午10點整隆重開幕,舉行開幕落成典禮,特地邀請到嘉義市黃敏惠市長、李鍚津副市長等仕紳代表們,共同為這座斥資千萬、佔地千坪的汽車城進行剪綵儀式。

為了要讓雲嘉南地區的消費者,擁有全方位的購車資訊以及更優質、超越客戶所期待的售後服務,慶通嘉義汽車城面寬80米、斥資近柒仟萬元,是全國首屈一指的多品牌(Cadillac、BUICK、OPEL ) 三合一複合式汽車城。佔地580坪(建築樓板面積1200坪,其中Cadillac展示中心面積250坪、BUICK展示中心面積130坪、OPEL展示中心面積100坪、保修廠及貴賓休息室面積550坪、停車場170坪,保修車位18個)。

慶通嘉義汽車城座落於嘉義市忠孝路652號,擁有Cadillac、BUICK、OPEL 三大品牌複合汽車城,緊臨1號省道通往嘉義市區8向紅綠燈馬路口的熱鬧方便繁華地方。位處監理站入口與基督教醫院、嘉北車站的中心樞紐位置,緊連著耐斯松屋百貨公司有效商圈服務範圍(半徑15km)廣泛涵蓋嘉義縣、嘉義市全區的捌拾貳萬多萬居民。

慶通嘉義汽車城的啟用,將完成台南縣市、嘉義、雲林四地9個銷售服務據點,為雲嘉南地區的慶通車主提供嶄新優質的全方位服務。

目前旗下之三大品牌Cadillac、BUICK、OPEL— 集『尊榮、氣派、安全』於一身的Cadillac是領袖級尊榮座駕的最佳首選,也是企業高階主管、新貴達人的最愛;而BUICK在車界是舉世公認的豪華品牌長青樹,在J.D.Power2005年評鑑中,BUICK在『新車品質』及『豪華房車信賴度』兩項成績更是凌駕在眾多豪華品牌,如Audi、Volvo、Benz等品牌之上;來自德國、傳承百年的OPEL以先進的科技工藝與OPC(Opel Performance Center)獨門絕技,是大多數懂車的行家一致公認為一生中一定得親自坐擁的汽車名牌之一。

慶通汽車秉持著創新、速度、團隊、責任、正直的企業理念,在客戶認知的關鍵時刻,藉由CFT(Cross function team)提供超乎客戶期待的價值服務,加上每位銷售顧問及技師等相關同仁,各個都充滿著朝氣、衝勁和新的思惟,對工作的態度嚴謹、專業,也表現出年輕人的活潑、敏捷、快樂和創新,所有同仁都有多年的汽車相關經驗,將提供與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希望拉近產品與消費者的距離,為旗下品牌注入清新活力的形象。


   新聞列表(12/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