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搶先報 --GM極簡風格展場搶先瀏覽!
AUTONET記者:Trista(12/19/2006)
字級設定:
 
GM將以極簡風格設計,整合旗下各品牌的展場。
 
繼洛杉磯車展之後,底特律車展重頭戲也即將來臨,GM身為地主理所當然要大手筆好好佈置一下,GM身為全球最大車廠,旗下共有八個品牌,當然也有全展場最大的場地─佔地121,000共平方英尺。

 
CADILLAC以俐落線條呈現CADILLAC傳奇。
 
GM旗下為了表現旗下八個品牌,需要擁有各自的特色,卻又要整體融合,所以GM利用極簡主義,以開放的空間和簡單的線條,塑造各品牌的獨有風格,並且以藝廊風格設置整合各品牌,同時表現出GM車場獨有的先進科技主題,今天AutoNet就要搶先讓網友瞧一瞧GM的展場設計。

GM底特律展場瀏覽

GM旗下最大品牌─CHEVROLET,獲得最大的展場空間,這次CHEVROLET展場主題概念為“CHEVY Moments”,由一系列圖繪式高塔構成,同時展出車輛以及LED螢幕,並且以獨特的地板呈現特殊車輛區域,全新2008年式Malibu將是此次CHEVROLET展覽重點之一。

為了要展示CADILLAC這個豪華品牌, GM以俐落的線條和有刻面表現展場,利用尖角頂篷、高級素材和高科技燈光,共同呈現CADILLAC的傳奇,今年CADILLAC將在底特律車展推出2008年式的CTS。

而GMC則利用大量機械化元素表現出獨特風格和精密性,運用藍鋼結構為空間展示的最大特色,以混凝土及鍍鉻穿孔金屬,喚起參觀者對GMC Denali的記憶;GM旗下民用軍車HUMMER,總是給人能夠做任何事、能夠去任何地方的印象,運用深橘色背景整合展場的其他設計題材,包括擁有大量ID的柱子和玻璃地面板等。

來自瑞典的SAAB則用非常簡潔且開放的空間表現出俐落,整體以白色系表現,並且利用LED科技,以LED螢幕創造特別的產品空間;如同SATURN全新的產品線一般,SATURN也運用獨特的元素和特殊材質創造出獨有的“Aura Box”,將重點放在全新的2007年式Aura Green Line hybrid。

BUICK展場以優雅設計感表現出全新設計風格,運用各種特殊材質,例如像木頭、磨亮石瓦片和薄紗置於背景,並且利用穹形發光頂篷,表現出「水」這個主題,BUICK也將利用Lucerne展示OnStar這項衛星科技;PONTIAC則將表現出時髦俱樂部,藉由別出心裁的音樂、燈光和影片創造出屬於PONTIAC的氛圍。

 
CHEVROLET表現“CHEVY Moments”充分運用展場空間。
 
 
運用紅黑色系表現出PONTIAC的時髦展場。
 

   新聞列表(12/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