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驚爆!韓國魔獸SSANG YONG Actyon在台現身!!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5/2006)
字級設定:
韓國休旅車專門家SSANG YONG,去年底於韓國推出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車Actyon後,在韓國已造成熱銷,經過半年多的時間,沒想到這輛有如卡通中魔獸交通工具的新世代Crossover,已經在台灣出現了,且AutoNet特勤大隊的成員,功力日益高增,這回Actyon的間諜照竟然連內裝與引擎都也給附上了!

在年初的台北車展中,SSANG YONG展出了同樣是新世代的SAV─Kyron,原預計在今年中開始接單,不過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SSANG YONG將改以本次現身的Actyon打頭陣,Kyron在台上市的時間將延後。

Actyon 之名是由Action與Young兩個單字結合,以年輕的行動力為訴求,為針對30歲上下年輕族群設計的全新車款,此次台灣雙龍改以Actyon上陣,將試圖搶攻新世代個性化族群,以前衛的外表與柴油新動力,吸引消費者。

Actyon搭載了一具全新排氣量1998c.c的CRDi共軌直噴柴油引擎,可輸出145hp/4000rpm最大馬力,與31.6kgm/1800~2750rpm最大扭力,可選擇五速手排或是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並導入HDC斜坡緩降系統,並擁有ESP車輛動態穩定系統與ARP車身防傾覆系統等先進車輛動態輔助系統。

預計於第三季在台灣上市的Actyon,售價將介於100~120萬之間,將是個性化消費者的休旅車新選擇!

   新聞列表(06/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