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七月俄羅斯高峰會議,世界領袖將以GEM電動車代步
AUTONET記者:Diane Wu(07/06/2006)
字級設定:
今年七月中旬即將在俄羅斯舉辦的「G8高峰會議」,號召世界各地的民主工業國家的領袖,美、英、法、德、日、義、加齊聚一堂,共商大事。除此之外,這個在聖彼得堡舉行的會議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地方,那就是所有與會者將乘坐安靜無聲的GEM電動車。

俄國政府特別為此盛會購買了30台四人座GEM電動車,每台車的前面還精心的鑲上參予國家的旗幟和「G8高峰會議」的圖章。對GEM來說,這已不是第一次有興參予這項世界級的活動,他們早在2004年就已出現在當時的高峰會議中。顯燃當時定是令人印象深刻,才會在兩年後再度受到今年的主辦國青睞。

GEM(Global Electric Motorcars)隸屬DAIMLERCHRYSLER旗下,是全球製造電動車的領先者。GEM的電動車不但零廢氣、零噪音,方便和低成本也是它的優點之一,在大學校園、軍方基地、機場、國家公園、渡假村、市政中心、工業和商業園區中皆可見到它的蹤影。最近GEM更透過西歐的贊助商擴大在全球的營運,對於渴望擁有更多選擇的歐洲消費者來說,GEM可謂短程移動最環保的選擇。

   新聞列表(07/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