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雪佛蘭LOVA樂風1.6L豪華版驚喜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6/2006)
字級設定:
雪佛蘭LOVA樂風1.4L面市不到三個月之際,上海通用汽車近日又向家用轎車市場推出排量爲1.6L的雪佛蘭LOVA樂風。在秉承原創三廂外觀、精致時尚內飾的基礎上,雪佛蘭LOVA樂風1.6L豪華版車型擁有更爲豐富的配置,更強的動力系統和出色的燃油經濟性,甚而媲美中級車。兩款車型的定價分別爲:LOVA 1.6SX MT,售價99,800元,LOVA 1.6 SX AT售價109,800元。即日起,上海通用汽車全中國雪佛蘭特約銷售中心將開始銷售這一新品。

2006年上海通用汽車繼續延續其2005年雪佛蘭元年的迅猛發展速度,先後推出的雪佛蘭LOVA樂風1.4L和1.6L車款,充分顯示出其打造家用轎車市場的決心。時尚精致的造型設計,可選擇的1.4L和1.6L黃金經濟排量及豐富配置是雪佛蘭LOVA樂風的顯著優勢所在。而新加盟的LOVA樂風1.6L更將進一步提升雪佛蘭LOVA樂風系列在品牌、産品、銷售和售後服務、以及性價比等方面的競爭優勢,也必將進一步加劇家轎市場的競爭。

豐富內涵 時尚質感設計

雪佛蘭LOVA樂風1.6L的配備在1.4L的基礎上進一步豐富和提升,集功能與雅致於一體,在爲駕乘者提供便捷行車生活的同時,更彰顯出車主的時尚品位。質地考究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成爲LOVA 1.6L的標準配置,平添精致與時尚;一觸式電動天窗、前後排電動車窗以及安全遙控門鎖等人性化配置,使駕乘者的行車感受更加從容便捷,舒適優雅。帶有電動加熱功能的可折疊外後視鏡則在便捷中體現出保障安全的家轎設計理念,使車主從容應對各種天氣狀況。雪佛蘭LOVA樂風 1.6L還配備了14寸八輻鋁合金輪圈,與完美的三廂車身比例相得益彰,更添俊朗氣質。

強勢動力,優異操控設計

雪佛蘭LOVA樂風1.6L搭載Twin-Tec DOHC16V發動機,全車採用“VGIS可變進氣歧管”技術,增加進氣流速,延續著樂風系列低轉速高扭矩的傳統,馬力更強,起步更快。最大輸出功率爲78KW/6000轉/分,而轉速在4000轉/分時,扭矩可達到142NM。在發動機與step-gate四速自動變速箱的完美匹配下,每一個系統優勢都能得到最大的發揮,讓駕駛者得以盡情感受速度和力量感。

尤爲重要的是,作爲家庭轎車,雪佛蘭LOVA樂風在釋放車輛動力潛能的同時充分重視小車的燃油經濟性,使速度、動力和節能不再是消費者面對小排量轎車時的艱難取捨。廠方資料表明,LOVA樂風 1.6L手動擋車型90公里/小時等速油耗僅爲6.0升/100公里,而自動擋車型也低至6.2升/100公里,在高油價時代繼續演繹精品家轎的節能環保優勢。

據悉,雪佛蘭LOVA樂風1.4L自今年3月正式上市銷售以來銷量已突破15000輛。 隨著雪佛蘭LOVA 樂風1.6L的推出,LOVA樂風系列將以不同配置的5款車型進軍1.4L至1.6L家用轎車黃金排量的不同細分市場。這一超強組合充分體現出雪佛蘭品牌對消費者追求精品生活的尊重與理解,詮釋著輕鬆擁有精品家轎的消費理念,將充分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帶給消費者超乎想象的有車生活體驗。

   新聞列表(07/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