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HINDRA & MAHINDRA將針對全球市場推出全新SUV車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6/2006)
字級設定:
 
MAHINDRA & MAHINDRA Scorpio
 
印度相當有名的MAHINDRA & MAHINDRA工業集團,日前宣布有關於他們汽車品牌的擴張計畫,其中同名品牌除了現有的商用貨卡與SUV,還有首輛具備現代意義的七人座休閒越野車Scorpio之外,集團計畫將推出全新以乘用休閒為主的全新越野車款!

 
DACIA Logan
 
這輛全新的休閒越野SUV,除了提供印度當地市場銷售之外,MAHINDRA & MAHINDRA也將由這輛車開始拓展海外銷售市場,為了投產這輛尚未發表的新車,集團將投資至少4.35億美元,建立全新的整車生產線與設備,為了提升這輛新車外銷的品質,原廠也將整合協力廠家,共同為降低成本並且提升競爭條件而努力!

根據原廠表示,這輛全新的多功能越野SUV將在明年底之前發表,並且以2008年式新車的身份,率先在印度市場發售,稍晚集團方面也將正式宣佈外銷的市場。

印度當地以外的消費者,對於MAHINDRA & MAHINDRA品牌比較不熟悉,事實上該集團已經與福特集團合作多年,於當地現地生產掛上 FORD品牌的中大型商用車款,目前在印度汽車市場銷售的主力,分別為當地建議售價約1.1萬美元的Bolero與1.5萬美元起跳的Scorpio。

此外,MAHINDRA & MAHINDRA表示這輛全新越野車款,將正式定名為Ingenio,建議售價將介於現行的Bolero與Scorpio之間,而MAHINDRA & MAHINDRA也計畫將在明年於馬來西亞現地生產商用車款。

2007年,MAHINDRA & MAHINDRA還將與雷諾集團合資投產供印度市場銷售的DACIA Logan房車。


   新聞列表(07/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