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Villeneuve期望明年繼續在F-1賽場上馳騁!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6/2006)
字級設定:
 
設計對白:明年繼續給我開好不好~~?
 
現年已經35歲F-1車手J.Villeneuve,與BMW SAUBER車隊的合約即將在今年底到期,不過他依舊期望能夠繼續在F-1賽場上馳騁。

1996年以美國CART年度冠軍的身分進入F-1 的J.Villeneuve,在首年就獲得了年度亞軍的佳績,翌年更是一舉拿下了F-1的年度冠軍,成為賽車史上少數同時拿到CART與F-1年度冠軍的車手。

面對即將到期的合約,J.Villeneuve表示能繼續待在持續進步的BMW SAUBER車隊,他期望能夠與車隊共享獲得勝利的美麗時光,在上週美國站期間,J.Villeneuve也表示暫時不會將美國的NASCAR做為賽車生涯的下一站。

不過依照目前J.Villeneuve僅以七分的成績,在車手排行榜上暫居第13名的成績來看,在新人輩出的年代中,這名老將得跑出更好的成績,來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否則大部份的車隊還是寧可將賭注下在具潛力的新人上。

   新聞列表(07/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