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俄國車廠AvtoVAZ一身傲骨,拒賣股份給法國RENAULT!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8/2006)
字級設定:
俄羅斯最大的車廠AvtoVAZ展露傲骨,婉拒法國車廠RENAUTL購買AvtoVAZ車廠25%的股份,在7月25日星期二這一天正式回絕RENAULT的好意。

AvtoVAZ的高層主管Igor Essipovski表示,出售25%的股份等於是將俄國車廠的信譽交到外國人的手中,因此他們堅持回絕。俄國當地報紙稍早時曾報導過,RENAULT原本意欲購買25%的股份,並與AvtoVAZ簽定合作案,共同生產低成本的Logan車款,訂定一年製造45萬輛車。

雖然RENAULT收購股份的提案未能通過,Essipovski指出AvtoVAZ目前正在審核與RENAULT和PORSCHE共同研發新車的案子,若能達成共視,相信對俄國的車市必有正面的影響。這一次AvtoVAZ勢必要從技術層面,詳細評估兩家車廠所能帶來的助益。

   新聞列表(07/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