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雜誌選出全球最性感的車,居然是FIAT 500?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8/2006)
字級設定:
英國汽車雜誌Top Gear最近選出500輛世界最「性感」的車。評選的標準就是要不論男人女人坐在這台車上,都會讓人感到宇宙無敵霹靂的性感。

扯到宇宙無敵,相信大家腦海裡浮現的不外乎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或是手工打造的天價名車Lamborghini,不過最後打敗群車,奪得「最性感」封號的不是龐德最愛的ASTON MARTIN,不是BENTLEY、PORSCHE或是BMW,而是一台小小的FIAT 500!

Top Gear究竟是如何為這台車下眉批?這項出人意表的評選結果,主要是因為FIAT 500「適合任何的年齡、身份和地位; 就算是一個修女坐在FIAT 500裡,都能夠讓人感受到一丁點性衝動」,既然修女也瘋狂,其它閃亮名車自當俯首稱臣。

位居第二的就是龐德的最愛ASTON MARTIN DBS,雜誌表示這台車「在40多歲和受中年危機困擾的男人心中,佔有一席特殊的地位」。第三名的MASERATI Quattroporte能夠「誘惑你的眼睛與腦袋瓜子分離」,而佔居第四的則是「傳說中的奇珍異獸」CHEVROLET Camaro。

擠入第十名的是最近橫掃全球的動畫「Cars」裡,名叫Sally的美女卡通車PORSCHE 911 Carrera。其他像是ROLLS-ROYCE Phantom、ASTON MARTIN Vanquish、以及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雖未能擠入前五名的行列,但也至少也穩座二十名內。

   新聞列表(07/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